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无帽护士服亮相T台秀 明年岛城将大力推广
时间:2014-08-16 11:40:07  来源:青报网综合  共有条评论


  15日下午,一场特殊的服装秀在市立医院上演:来自全市15所医院的177名“白衣天使”穿上由自己设计的护士服走上T台进行服装展示。其中,百余套“无帽护士服”首次亮相,无论款式、色彩还是面料上都变化颇多。 177名护士走T台秀

  下午1时30分,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阜外医院的护士们首先登场,立即就让大家眼前一亮。不再清一色的白大褂,有了粉色“小嫩装”、蓝色小“清新”等三四种颜色的护士服,款式上也有很多变化。记者留意到,这次大赛一个最大的特点是所有上场的护士都没有佩戴标志性的“燕尾帽”,而是都身着无帽护士服。 男护士成了“生力军”

  除了各款漂亮的护士装,男护士们身穿着款式多样的护士服抢了不少风头。王玉玲说,以前因为男护士少,所以他们的护士服款式很单一,一般都是清一色的墨绿色或者白色“水桶服”,也就是那种宽松式的护士服。而在比赛中,至少有10支参赛队伍派出了男队员,也展示了至少20种新版的个性化男护士服。 护士服有六大变化 王玉玲说,除了无帽设计之外,护士服还有6个方面的巨大变化。首先是色彩,参赛服装使用的颜色达到了16种。除了没有黑色之外,几乎其他颜色都有,还有很多混合色。第二是款式,昨天展示的款式有分体式、连体式,有儿科的“娃娃装”,有手术室里的“干练装”,还有病房里的“居家装”,仅儿科的护士服就有8种新款式。第三是装饰,海慈医院将青花瓷的元素加到了服装上,解放军401医院增加了迷彩元素。第四是面料,阜外医院就设计了速干型面料的护士服,精神卫生中心则根据危机干预的特点采用了弹性面料。第五是实用,几乎每个医院都设计了四五款不同的护士服,这些护士服都是针对不同的科室而设计的。第六是人性化,新设计的护士服更加贴身,甚至还出现了专门孕期护士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