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服装行业出现跨界整合新趋势
时间:2014-08-18 09:40:4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深圳lifesee艺术空间8月16日开业,通过将公共艺术空间与服装产业的融合,体现了服装行业跨界整合的新趋势。

  深圳的服装产业是深圳重要的优势传统产业,为深圳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据了解,Lifisee艺术空间是深圳粉蓝衣橱时尚集团旗下的品牌,包括时装销售和艺术展览、艺术体验、艺术教育、时尚派对及艺术沙龙等内容,目的在于在销售服装的同时,将一个立体的生活艺术空间提供给消费者。

  由其创作的的非洲鼓俱乐部、皮影俱乐部、女子合唱团、诗歌荟,也将陆续在2014年的深圳演出。据悉,Lifisee艺术空间将在全年开展100场艺术沙龙、时尚派对、艺术讲座、跨界论坛等活动。

  创办人李飞跃先生说,我们空间会通过音乐、皮影戏、老唱片等经典的艺术形式,打造艺术氛围。我们希望传播时尚生活艺术理念,通过生活艺术方式的体验,走进消费者内心。并希望通过打造艺术空间的方式,探索服装业发展的新模式,让艺术展览唤醒消费者的艺术需求,让生活与艺术连接。

  2013年粉蓝衣橱艺术团创作了一场时装音乐剧,是时装艺术与音乐剧艺术的全球首创。7月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期间,粉蓝衣橱艺术团再次推出一场时装音乐剧。今年该集团还成立了皮影俱乐部,将陕西皮影和湖南皮影结合起来,跨入民间艺术的传承与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