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首个进出口棉花检测实验室开验 时间节省一个月  记者从泉州检验检疫局获悉,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福建检验检疫局棉花检测实验室开验,这是福建首个进出口棉花检测实验室,位于石狮市区。泉州已有多家进口棉花商进行检测,检验时间比以前节省了近一个月。   泉州某棉花进口商透露,实验室开验后,该公司已检测了7批共4000吨的棉花。之前,福建省内无专门的进口棉花实验室,样品需送往广东、上海、浙江等地检验,“
时间:2014-08-18 09:44:0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泉州检验检疫局获悉,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福建检验检疫局棉花检测实验室开验,这是福建首个进出口棉花检测实验室,位于石狮市区。泉州已有多家进口棉花商进行检测,检验时间比以前节省了近一个月。

  泉州某棉花进口商透露,实验室开验后,该公司已检测了7批共4000吨的棉花。之前,福建省内无专门的进口棉花实验室,样品需送往广东、上海、浙江等地检验,“快递成本高,时效性也很差”。据悉,以往寄样到广东,快则一个月,慢则一个半月才能拿到检测报告,而现在泉州企业到石狮进行检测,仅需2~3天就能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