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京东与《时尚芭莎》开启战略合作
时间:2014-08-20 06:21: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吴琳琳)京东昨天以“尚京东”为主题,携百余家知名时装品牌共同举办2014秋冬时尚Show,并宣布与时尚集团旗下《时尚芭莎》达成深度合作,京东提供高品质的精选产品,而《时尚芭莎》提供世界一流的时尚潮流建议及指导。未来京东将从时尚化、精品化、平台化的三大方向全面推进时尚战略,为用户创造一站式网络时尚购物平台。

  截至今年6月,已有约2万家服装类商家入驻京东,其中包括众多知名国内外服装品牌,目前京东服装中知名服饰品牌的旗舰店占比达到了60%以上。自从2011年正式上线以来,京东服装业务持续高速增长,2014年上半年成交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100%。目前服装品类在吸引新用户方面已经位居所有品类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