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时装周交易额将达60亿 服装产量占全国两成
时间:2014-08-19 16:44:25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为期十五天的2014广东时装周开幕式在广州世贸服装城成为举办。在2014广东时装周期间,将举办来自美国、意大利、韩国、香港和广东本土知名设计师及品牌潮流趋势发布、新品发布、2014OMC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等60多场活动。据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预计,本届时装周预期总交易额将近60亿元。

  据了解,广东一直被称为“中国时尚策源地”,是中国第一服装生产大省,产量约占全国两成,并拥有中国最繁荣的服装经贸商圈,集聚诸多大型服装批发市场。作为中国影响面最广、举办历史最长的时装周,广东时装周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已成为融合创意展示、品牌推广、商贸合作、国际交流的时尚经济文化平台。

  广东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刘岳屏称,广东时装周特点在于“接地气”,举办时间正是秋冬订货季、会场地点放在广州各大服装市场内,着重为服装产业搭建高性价比的经贸平台;而对于参赛设计师零门槛、零设限,自由报名。另一方面,广东不仅是服装制造大省也是服装品牌强省,中国最大女装、休闲装品牌均出自广东,注重产业化令广东时装周定位更显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