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抢特价衣遭遇”断货“尴尬
时间:2014-08-25 10:12:29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好不容易抢购到一件特价衣服,下单后,商家却告知已经没有库存”。日前,消费者马先生致电12315投诉其遇到的郁闷事儿。

  8月4日,马先生参与石狮某服饰公司在网上的限时抢购活动。原价79元的衣服,活动期间只需9.9元,库存50件,抢完为止。马先生觉得很划算,早早守在电脑前,终于抢到一件衣服。下单后,马先生接到商家电话称,因工作失误库存只有49件,而马先生下单的排序刚好是在第50个名额,现无法提供货物,建议马先生退款。马先生不同意,他要求从其他商品中选购一件同样价位的衣服,遭到商家拒绝。

  经调解,商家才另发了一件同样价位的衣服。12315工作人员提醒,商家因个人失误导致货物不足,消费者有权拒绝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