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连杯”青年服装设计师大赛决赛落幕
时间:2014-09-22 09:47:16  来源:大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模特在展示青年服装设计师设计的作品。

  9月20日晚,2014“大连杯”青年服装设计师大赛决赛暨2014“大连杯”时装画大赛颁奖典礼在Z28时尚硅谷举行,一批新生代设计师在大赛上崭露头角。

  2014“大连杯”青年服装设计师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大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协办。大赛旨在繁荣服装文化,交流设计经验,发掘设计人才,创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服装作品。

  本届“大连杯”青年服装设计师大赛邀请了来自中、日、韩、北美等地的顶尖设计师担任评委,并得到了全国各大服装院校和一批自由设计师的鼎力支持,共收到13个省市22个城市的1072份作品,有26件作品入围决赛。当晚,大赛评出个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8名。来自海南的自由设计师黄子棉凭作品“梦”荣获本次大赛的金奖。当晚,“大连杯”时装画大赛也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