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兰亭印染企业加速移师滨海
时间:2014-09-26 08:39:1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新三印印染有限公司在滨海工业区的新厂房和新办公房建造已经完工,天祥印染有限公司的主体也已结顶,明年年初,这两家印染企业将成为兰亭镇首批集聚滨海并投产的企业。

  两年前,兰亭镇11家印染企业全部签约集聚滨海。据介绍,这11家印染企业中,除“新三印”和“天祥印染”两家企业明年年初迁往滨海投产外,目前,还有两家企业正在落实土地,其他7家印染企业已成功整合成4家,滨海厂房均在加紧建设中。其中,有3家已完成主体工程的四分之一,1家企业的主体工程打桩也已开始。

  在印染企业加速集聚滨海的同时,兰亭皮革企业也正同步推进“移师”滨海。据介绍,9家皮革企业中已被淘汰4家,其他5家则整合成3家。目前这3家皮革企业集聚滨海的工作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企业加速集聚滨海背后是政府良好的服务。今年以来,兰亭镇多次对印染皮革企业集聚滨海工程进行督查,帮助企业办理迁移手续,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等。“在全力推进印染和皮革企业加速集聚滨海的同时,镇政府还加强对新引入项目的严格把关,一转一引全面提升全镇的产业发展水平,优化产业结构。”兰亭镇有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