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服创新园成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场
时间:2014-09-26 10:00:5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23日,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发现北服创新园”新闻发布会暨北服创新园2014入驻设计师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服装学院创新园举行。首次加入设计周大家庭的北服创新园,作为2014年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时尚板块的主活动场地,以“下一代的生活”为核心理念,将为广大时尚爱好者及乐享创意生活的普通市民,带来包括“樱花东街甲2号男装定制2014/2015秋冬趋势发布会”、“2015国际皮草流行趋势发布会”及“奢侈品陈列公开课”等活动在内的4场精彩纷呈的时装发布会、10场专业展览及6场激情四溢的设计师论坛。

  本次北服创新园打破了“设计周只做7天”的常规模式,以高校为载体、设计师为主人公,产品为内容,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令参观者尽享由“时尚“领衔主演的21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