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10月1日 中国·淮海纺织服装品牌中心隆重开业
时间:2014-10-02 10:16:14  来源:  共有条评论


  中国·淮海纺织服装品牌中心暨宿迁国际服装皮革城开业庆典于昨日上午九点在中国·淮海纺织服装品牌中心商场隆重举行!

  现场出席的嘉宾有宿豫区领导,业界领导及朋友、商务代表、媒体等近200人,还吸引了全市人民的购物狂潮,对宿迁国际服装皮革城常关注的宿迁市民,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1

  活动开始,江苏金太阳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昌通先生发表了致辞,为现场的市民展望了宿迁国际服装皮革城可以预见的辉煌前景,给犹豫着的意向商家吃了颗定心丸,也给宿迁市民呈现了一个专业市场的恢弘景象,令市民对品牌中心更加充满期待!最后宿豫区工商联党组织书记,第一副主席王勇先生发表致辞,表达了政府对淮海纺织服装品牌中心的高度重视,并祝愿品牌中心美好而繁荣的未来,期许其未来繁荣带动整个区域的经济蓬勃发展,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3

  上午十点左右,中国·淮海纺织服装品牌中心在鞭炮、礼花齐鸣的热烈声响中宣布正式开业!

4

  现场来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市场内部参观并开始购物体验,终于可以亲眼看见品牌中心华丽整洁的面貌,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惊喜与惊艳交织的笑容,不时交首称赞!

  表演及抽奖活动分上下午举行,表演中极具特色的皮草服装走秀给大家展示了皮革城一件件精美的商品,气派与尊贵在模特的演绎中淋淋尽致地展现出来,无形之中给力宿迁民众对品牌中心最直观的认识。

4

  抽奖环节的抽奖对象为当天在现场消费的顾客,设置的奖品可谓是老少咸宜,有备受年轻人追捧的时尚精美的Iphone5s、数码相机,也有让妈妈们喜爱的洗衣机、微波炉、暖风机等精品家电,而且只要关注项目微信并连续转发开业信息三天,都有机会获得电热水壶一个。现场扫描关注微信的到场客户,均可获得可乐一瓶,从礼品的丰富来看,宿迁国际服装皮革城真的是诚意满满!

  此次活动将会持续三天,国庆三天不准备外出的朋友都可以来现场感受,抽奖也将会持续三天,好机会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