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印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青年设计师微店展售“酷毙”了
时间:2014-10-11 13:55:53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10月10日下午,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梧桐树下——优秀青年原创设计师”颁奖典礼在北京服装学院创新园一层时尚展览厅举行。参与“梧桐树下——2014北京设计类大学生原创设计大赛”展售会的58位学生设计师携近500件精选展品角逐各项大奖。

  大赛分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网络人气奖1名和单品奖30名。北京国际设计周副主任曾辉,著名服装设计师张肇达、兰玉、张志锋、张宝华作为评委甄选出了获奖名单。最终,张伊朔斩获金奖。

  据了解,“梧桐树下——2014北京设计类大学生原创设计大赛展售会”是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重要的学生艺术设计作品展售会。活动邀请的大赛评委和国内100家支持企业合作,为优秀学生设计师提供直接作品展售机会和实践就业机会。

  同时,现场通过即时线上销售平台,参与者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专门为展售会开设的微店,即可完成买卖,此举更好地促进了高校学生和独立设计师原创作品的市场转化,缩短了设计师从手稿到落地销售的过程时间,为中国年轻设计师开辟了一条全新的实习、就业、创新、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