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兵团促进广东200万锭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落户三师
时间:2014-10-13 17:18:13  来源:天山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2日,兵团党委常委田建荣与广东省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及相关领导座谈,探讨关于广东对口援建200万锭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落户兵团三师相关事项。

  田建荣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对广东省以及东莞市4年来给予兵团的大力援建和真挚之情表示感谢。他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兵团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东莞是国家重要纺织服装生产基地,近年来东莞纺织服装行业不断创新发展,企业规模越来越大,知名品牌越来越多。目前,三师草湖产业园200万锭广东棉纺织产业园项目正在加快落实,热忱欢迎东莞纺织服装企业赴兵团考察投资,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徐建华表示,在兵团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潜力巨大、优势明显,东莞将认真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大援疆力度,积极把东莞的产业、人才、技术等优势与兵团的资源优势、发展环境优势相结合,希望兵团能在政策指导和产业发展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

  座谈之前,田建荣还亲切看望了在东莞服装企业就业的兵团籍少数民族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