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ike Football 发表香港队主场及作客球衣
时间:2014-10-13 13:56:3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Nike日前公布了香港队的全新队服,为香港足球总会成立一百周年增添喜庆。自2011年起,Nike便与香港足球总会成为合作伙伴,由品牌为球队设计比赛队服。秉承著「香港 FIGHT」的精神,品牌一直积极推动香港足球运动发展。最新登场的香港主场球衣,主体以深浅相间的红色直间图案呈现,再利用深色间条营造出上深下浅的渐变效果,从而带出象微胜利的 V 字图案。两层式设计的衣领设计,令整个圆领结构更富立体感,而内侧的下方还印有「劲揪」字样,以广东话表现出对球队的赞赏。

  至于主场球裤则采用了全红色设计,不但与球衣互相呼应,亦同时延续了香港队队服的传统。而作客球衣就用上港队队徽的白红黑三色,先以白色作为主调,然后再辅以黑色的衣领及红色的袖口设计,搭配全白色球裤,并且在右边裤管加入队徽作为点缀。

  香港队主场及作客球衣将于10月10日起透过香港Nike Football专门店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