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轻纺城皮草市场本月中旬开张
时间:2014-10-15 07:48:3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柯桥旺盛的购买力,对很多行业都是一个极大的诱惑。记者日前从轻纺城市场开发经营公司获悉,10月19日,中国轻纺城皮草市场将开张营业。

  海宁皮草在全国享有盛名,全国不少省市,均设有皮草二级批发市场。柯桥周边的上虞,去年建起了皮草市场,而今年诸暨等地,也有新的皮草市场开张。

  然而,柯桥虽然有旺盛的购买力,但整个柯桥,尚无一个专业的皮草市场。市民购买皮草,常常要跑到海宁等地。

  柯桥是否能建一个高档的皮草市场?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二楼尚有不少门市部闲置。为了繁荣发展市场,今年夏季,市场公司有意识地前往海宁宣传推介,并在当地发起招商。没想到,当地皮草企业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柯桥经济发达,购买力强,交通便捷,皮草却一直是空白,我们老早就想来了。”海宁春夏秋冬服饰的负责人陈雪告诉记者,那天她偶然听闻轻纺城来招商,第一时间就赶去报名。

  陈雪在海宁有生产企业,同时,在海宁和无锡已开了直营店。她说,去年上虞皮草市场开了后,生意非常好。其实,在她看来,柯桥的优势更多,更具有吸引力。这几天,她70多平方米的店面已装修一新。

  目前,首批入驻服装服饰市场的40多家海宁皮草企业和商户,已完成了店铺装修,即将开门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