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全国巡回推广成都站即将打响
时间:2014-10-14 10:01:20  来源:华衣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7-19日,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全国推广首站活动将在“天府之国”成都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联合深圳内衣区域品牌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心衣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活动还得到了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的支持。

  此次活动由布迪设计、古格、爱戴、忆可恩、诱惑密码等品牌协办,缪斯的诱惑特约赞助。活动主要分为创意静态展示、品牌专场发布以及企业招商研讨会、公益推广四个部分。

  9月26日,“深圳内衣、深圳珠宝、深圳钟表、深圳服装”深圳四大时尚产业成为国家工信部颁发的首批22家产业集群区域品牌试点单位之一。为贯彻落实国家培养自主品牌创建和名品优先进名店的国家战略布局,深圳内衣行业协会率先提出全国区域品牌巡回推广活动“深圳内衣 领舞中国”。2014年10月份起,深圳内衣将抱团到全国重要城市巡回展览,计划3年时间内在15个城市掀起深圳内衣区域品牌风暴。而成都,是心衣中国行——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全国巡回推广的首站。

  为期三天的品牌推广活动,将为您带来极具深圳特色的精彩,2014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冠军张宁美慧将作为“爱心天使”亲临现场。

姚贝娜宣传照

  T台走秀,品牌专场秀的精彩发布,让您近距离感受深圳精品内衣的魅力,领略时尚内衣的骄人风采;

  品牌静态展示,让您走进深圳内衣,了解她的组成,她的理念,她一路走来的文化与历史;

  渠道为王,商界论道,四川代理商、内衣商精英同您分享内衣行业的心得体会的同时,深圳内衣品牌还创造机会,开展现场招商;

  星光璀璨,全城瞩目,心衣公益基金会代言人——姚贝娜,将与您一起关注公益事业,她为公益献唱,为公益的代言,与全城人民共同关注女性健康;

姚贝娜宣传照

  公益义卖,品牌携手,凝聚内衣行业力量,推动华夏公益发展。

  成都,作为西南的重镇,是内衣销售的重镇,更是闻名的西部商业重镇和最重要的商品集散地,汇聚了众多时尚品牌、消费旺盛、大牌云集、潮流如梭,商家、渠道商、消费者汇聚锦官城。此次成都之行,是众多深圳内衣品牌落地成都、展示自我,寻求与成都各大终端商、零售商合作的良机。

  心衣中国行,走进成都

  成都站简介

  时间:2014年10月17日-19日

  地点:成都金牛万达广场(动态发布+静态展览+公益尊享特卖)

  成都铁道大酒店(招商研讨会+晚宴)

  参与人群:成都百货商场人士、 四川内衣渠道商、深圳内衣品牌、市民、媒体单位

  2014年深圳区域品牌推广成都站活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