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宁商场欲与电商抢“双11”先机 消费者更获利
时间:2014-10-23 16:36:25  来源:联商网  共有条评论


   “走,到新梦购物抽奖去!”10月18日是新梦卡友疯抢日,当天上午,家住南宁皇龙新城的王小姐约上闺蜜直奔新梦去购物。当天,新梦给众多持有新梦会员卡的卡友们奉上全场最低的超值折扣,并疯狂送出100万礼券,让卡友们大呼爽歪歪。还有购物满额即可疯抢9部iPhone6、狂送万元卡友到店礼……疯狂的13小时,3万客流,千万销售,引发了“双11”前的消费狂潮。

  开门礼、19积分换礼券等活动,让顾客追捧

  送100万礼券让你不得不购

  “什么?19积分就能换100元-200元的新梦电子礼券?”看了10月16日当代生活报《范》周刊消费指南里刊登的信息,新梦卡友兴奋地说。10月18日新梦荟卡友疯狂模式开启,新梦还准备了9部iPhone6,购物满500元就能抽,更有卡友到店即送250毫升橄榄油1瓶的礼遇,卡友花1元抢餐饮礼券,1元还能看电影……面对如此多的促销,有谁不心动?记者看到,10月18日上午11时许,很多卡友已在新梦A馆送礼台前排起了长龙。王小姐持新梦黑金卡用19积分兑换200元的新梦电子礼券后,还获赠了1瓶250毫升橄榄油。随后,王小姐与闺蜜在新梦二楼的内衣馆挑选秋冬款内衣。王小姐告诉记者:“两件品牌内衣一共是728元,减去卡内的200元礼券,528元就能买到,还能抽奖,真的很实惠!”iPhone6的魔力无穷大,在它的诱惑下,很多卡友在新梦东门一楼抽奖台处排起了长龙,静静选候电脑抽奖的那一刻。到10月18日下午6时,已有5位卡友抽到了iPhone6,到18日晚,另外4部iPhone6也已名花有主。据了解,新梦之所以选择10月18日开展新梦荟卡友活动是在提前抢占“双11”先机,刺激消费者的消费意愿。

  线下线上博弈激烈

  来自阿里的数据显示,共有超过4亿的中国网民参与去年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全天交易额达350.185亿元,相当于9月份中国日均社会零售总额的一半。从2012年“双11”,天猫创下191亿元交易额,到2013年的350亿,增长迅猛让人惊叹。这也意味着,以互联网为特征的新经济模式对传统商业的实质性颠覆已经开始。为了抢在“双11”前赢得消费者,新梦在10月18日通过发放100万礼券的模式,获得了千万的销售额,可谓是四两拨千金。与此同时,百盛集团启动了“线上微信”+“实体店” 双轴联动购物新模式,叫板电商平台。

  “双11”将至,线下线上博弈激烈。线上,“天猫会员优先购”是今年“双11”,无线端亮点。“优先购”指的是天猫会员通过天猫手机客户端可以提前入场抢先预定“双11”全线商品。“双11”前手机淘宝和手机天猫将发布“双11”特别版,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掌上“双11”。同时,根据大数据应用将为用户定制化属于自己的“双11”页面。通过天猫范儿消费者可以发布自己的购物晒图、视频,分享购物乐趣,与品牌互动。同时,还推出“买遍全球,全球可买”,就是让国内的消费者能买到全球的商品,全球的消费者也能买到国内的商品;同时,220多国的海外消费者首次可以参与属于全球的购物狂欢。

  竞争的结果能使消费者更获利

  本地百货商家拥有本地的固定会员等稳定客群,会员可以获得礼遇,可以到店体验试穿再购买。而天猫等电商平台则拥有国内外的众多商品可供选择,价格比较占优势,但因缺少消费体验有时会让消费者买不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商品。针对消费者的顾虑,2014年天猫“双11”活动商品,按照新消保法,如果商品非活动期间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那么“双11”当日也将继续支持。天猫还承诺:“双11”商品抽检专项、综合服务指标纳入商家报名资质、极速退款范围扩大,并建立有消费者纠纷体验保障方案、帮助消费者做好“双11”攻略。

  与其各自为政,不如强强联手。天猫精心挑选过包括银泰在内的16个城市22家百货集团300家门店将参与今年的“双11”。今年最大亮点就是会员权益—用会员宝储值金额消费有额外折扣, 还与商家线下折扣叠加,可享折上折;向会员包储值还返元宝;线上买电子凭证线下购,支付宝支付还能百分百中电影票,可谓shoppingmall吃喝玩乐和线上扫货两不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shopping mall是最适合O2O的消费场景。“双11”尝试百货O2O会员权益玩法,就是让消费者的会员权益线上线下全打通,在吃喝玩乐购更爽,生活、社交、购物均搞定。无论是何种模式,消费者都期待能获得良好的消费体验,购买到品种丰富、真正实惠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