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乐友COO:双11销售波动太大 心里犯怵
时间:2014-10-29 15:06:57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29日消息,记者日前联系到母婴连锁零售企业乐友孕婴童COO龚定宇,了解了乐友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大促的准备情况。

  据龚定宇介绍,乐友在天猫有多个旗舰店,其中一个是综合卖场式的旗舰店,涵盖各个类目的产品,另外还有几个自有品牌(如歌瑞家)的店铺。

  去年乐友也参加了天猫双十一大促,但并未进入主会场,今年乐友进入了主会场,将拿出一定数量的商品进行五折优惠。目前,乐友方面已经针对双十一做好了前期备货,而至于具体备货规模,龚定宇并未透露,只表示“一天会达到平时好几天的量”。

  “备货量这么大,我们心里都犯嘀咕。实际上,这样突然爆发的增长并不利于商业的发展。商业流通讲的是稳定,但双十一必然会出现的情况是:前期销售会冷淡一段时间,双十一结束后还会停滞一段时间,我们还是希望销量整体是比较平衡的,波动不要太大。”龚定宇表示。

  龚定宇称,双十一期间,乐友线上、线下的商品都会同步参与促销。不过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乐友旗下的自有品牌对于线上、线下的产品采取了差异化策略,开发了网络专供款,避免双线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