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型自动化棉花收获机关键技术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
时间:2014-11-04 10:46:5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新疆农垦科学院实施研发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大型自动化棉花收获机关键技术的开发与示范”,通过国家科技部专家验收。

  据介绍,新疆农垦科学院自主研发了5行水平摘锭自走式棉花收获机、梳齿自走式棉花联合收获机及梳齿背负式棉花联合收获机,为国产大型采棉机生产实现产业化奠定了良好基础。该项目建成水平摘锭自走式棉花收获机和梳齿自走式棉花联合收获机生产线及关键零部件装配与检测生产线,形成了水平摘锭自走式采棉机150台和梳齿自走式采棉机100台的生产能力,目前已生产销售采棉机132台,累计示范面积30多万亩,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