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百货双11和电商拼了 折扣或低于五折
时间:2014-11-10 14:53:38  来源: 联商网  共有条评论


   “网购双十一就是图个便宜,而我们百货店的折扣还可能更低。”一位百货业资深人士告诉记者,实体店促销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吸引那部分对于价格敏感的消费群体,可以说,促销期价格店商不输电商。

  双十一在即,上海实体商家今年以更低的折扣、更长的促销周期,欲从网购盛宴中分得一杯羹。记者了解到,第一八佰伴在双休日将促销折扣最低打到3折。新世界城从上周五开始的秋冬购物节除了抢占先机,折扣力度同样也不小,除了100减60,还有满1000元可再减100元的额外折扣,最低3.6折。

  不过,也有百货店“绕道而走”,将岁末促销重头戏留在店庆的日子。记者从置地广场了解到,该商场下周五开始将有为期一周的周年庆促销预购,而此后主打99减60的周年庆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实体百货经过多年培育,已有一部分忠诚的消费者,促销除了带动销售,也是为回馈忠粉。”置地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购的方式能让消费者在买到折扣商品的同时,也享受到较好的购物环境和服务。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不少人忙着塞满电脑里的购物车,而实体商家则抢先一步搞起双十一促销。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新世界城、第一八佰伴等从上周五就开启促销大幕,此波促销时间最长的新世界城活动将一直延续到本周日,一共10天。昨日在该商场,有消费者向记者表示,网购双十一只有一天,喜欢的商品必须半夜凌晨抢购,不然根本买不到,抢购也未必能买到,第二天还要上班,所以还是双休日来实体店买个舒心吧。

  此外,消费者对电商诟病集中的还有折扣问题。“小部分很便宜靠抢,大多数拉平鸡肋,小部分不降反贵”,一位网购达人在备战今年双十一时给出这番“神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