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吉承翅膀卫衣被盗版不是偶然 时装界抄袭成瘾
时间:2014-11-14 13:47:18  来源:YOKA时尚网  共有条评论


   时装圈没有绝对的抄袭,但是有绝对的盗版。天猫在双十一所创下的半小时左右100亿交易额还没来得及登上各大报纸的头条,中国原创独立设计师吉承被阿里抄袭的丑闻便迅速传遍了网络。在时装行业中,其实不少大牌都陷入过抄袭丑闻中,当然大家也会堂而皇之的冠上借鉴,高街,致敬等名头。比如Stella McCartney“借鉴”MAX MARA的经典风衣,Celine“致敬”Geoffrey Beene系袖大衣,YSL“学习”Christian Louboutin的红底鞋等等,而Zara,H&M,Topshop则更是躲在高街的名号下“借鉴”的爽快,别以为大牌都是被抄的,Moschino2014推出的麦当劳叔叔薯条手机壳其实也被质疑是抄平价品牌ASOS。

翅膀卫衣

天猫员工穿翅膀卫衣

  2014年,吉承的最新系列鹤影便是如此,西式卫衣加上东方元素的仙鹤翅膀,加华丽感的同时也没有忽略实穿性,成为潮人们追逐的必购单品。

BB款也很可爱

  其实翅膀卫衣早就已经在时尚圈火了快一年,李宇春、刘雯、郁可唯、萧敬腾等明星都穿过,甚至有人一直误以为是Givenchy的作品(因为李宇春是G家的忠实粉丝)。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