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LANCEL南京金鹰新街口店隆重开幕 秦岚助阵亮相
时间:2014-11-20 15:47:13  来源:观潮时尚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有着138年历史的法国奢侈品箱包品牌LANCEL在南京金鹰全生活中心新街口店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影星秦岚、超模高倩宁及众多城中名流,与LANCEL亚太区总经理Michel LY、首席财务官Ekaterina Falkovich等共同出席了这次活动,体验由LANCEL带来的全新经典巴黎时尚生活体验,并一窥其百年卓著的优异工艺品质。

  南京金鹰新街口店承袭了LANCEL法式优雅生活方式的概念,运用独到的设计理念将建筑设计美学和商品陈列艺术完美结合,把铺面打造成为兼具法式优雅与现代摩登的时尚空间。开幕当天,包括charLIE系列在内的LANCEL 当季最新的包具、配饰等在店内华美展示,为现场来宾奉上一场时尚的饕餮大宴。

  作为品牌好友的秦岚,以一袭白色裙装与LANCEL肩包优雅搭配助阵本次南京开业,气质优雅,妩媚迷人。曾经获得“时尚年度人物”称号的著名影星秦岚,对于时尚经典有着独到的见解与出众的品味。对于能在LANCEL南京金鹰新街口店内提前预览到2015春夏各类新品,秦岚感到欣喜万分,并对全新charLIE和ENVELOPPE系列爱不释手。在现场的微信互动环节,秦岚关注了LANCEL官方公众微信号(Lancel_Official),与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超模高倩宁作为LANCEL的忠实拥趸者,也现身活动现场,白色大衣搭配黑色charLIE的她,同样显得知性干练、优雅动人。

  LANCEL百年经典与现代摩登的设计风格给几代人留下了传世经典的深刻印象,开幕只是一个开始,LANCEL南京金鹰店将不断地为人们带来巴黎经典的时尚元素和生活方式,并以此方式,再次向人们叙述她的经典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