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越南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有机棉产量有望2018年增至18614英亩
时间:2014-11-19 16:26:1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有机贸易协会(OTA)发布了一份关于有机棉生产及市场趋势的报告,报告指出,由于消费者对“原产美国”的美国有机棉的认识提高,市场对有机棉消费需求有所增加,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美国有机棉产业的发展。

2013年,美国有机棉种植面积增至15685英亩,产量趋稳。预计美国有机棉种植面积将在5年(2018年)内增至18614英亩,届时有机棉产量也将达到1995年以来的最高值。

据悉,有机棉生产及市场趋势报告是对美国81家有机棉种植者进行调查后形成的。

报告显示,美国有机棉的产量正在不断上升,未来有机棉产量的增长将取决于3个关键因素:种子改良、有机认证标准和植棉面积,这3个因素将关系到有机棉行业的活力和持久性。

有机贸易协会称,有机棉籽的商业化是目前有机棉生产的一个主要障碍,但德克萨斯A&M大学农业研究中心,正在进行改善有机棉和非转基因棉籽的研究,通过增强有机棉籽的耐旱性以及防虫和抗杂草性能,提高美国有机棉的产量,改善有机棉的纤维品质,促进有机棉籽商业化的发展。

美国有机贸易协会表示,消费者对有机纺织品的了解和认知度正在提高,并在采购行为中开始购买有机纺织品

统计,美国有机棉种植从2011年的16050英亩减少至2012年的14787英亩,减少了8%。其中大部分为有机陆地棉,有机长绒棉种植面积少于1000英亩。

2012年美国有机棉的产量为8867包(480磅/包),同比增长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