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成都工商曝光10批次不合格服装
时间:2014-12-01 09:17:1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8日公布2014年三季度服装质量抽检结果,法威堡、KEYUN可雲、亨达瑞尔、樱子亮金、木翌、ES、Q'S、Z11等标称品牌服装上不合格名单。

  据悉,成都市工商局2014年三季度对成都市武侯区、崇州市、新津县、大邑县的商场、超市、服装专卖店销售的成人、儿童服装进行了质量抽检。并委托四川省纺织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主要对服装的甲醛含量、pH值、异味、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纤维含量、使用说明等指标进行了检验。结果显示,本次抽检的服装不合格指标为: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水色牢度、纤维含量。

  工商部门表示,已责令经营者将不合格商品下柜,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