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成立服饰创意协会
时间:2014-12-15 10:04:5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9日,一个为浙江服饰企业专门搭建的公共服务平台——浙江省服饰创意协会在萧山区成立。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汉帛国际集团董事长高敏被选为协会名誉会长,汉帛国际集团当选为会长单位。

  浙江省服饰创意协会是由浙江地区从事服饰创意和相关服饰、配件、原辅料的生产、科技、教育、流通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首批逾百家单位加入。

  高敏表示,浙江省服饰创意协会将坚持“搭建服务平台,助推产业升级”的发展目标,积极开展信息、科技、法律、商贸等多种服务,推动科技创新,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进一步推动浙江省服饰创意产业的发展、提升、创新,努力打造浙江服饰优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