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英国独特新型布料可永葆威士忌芳香 现投产
时间:2014-12-13 09:41:5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2月9日报道,尊尼获加威士忌和哈里斯粗花呢是苏格兰两大标志性产品,日前,他们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强强联手,发明出一种可以经受水洗和干洗却永葆威士忌芳香的新型布料。

  据悉,这种独特的布料兼具麦芽、金香草、红果以及黑巧克力的香气与色调,既与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的馥郁芬芳相媲美,也与其黑、金、白的主打色调相匹配。系列产品已投入生产,将首先在德国柏林推出,随后在希腊和比利时上市,进而走向欧洲市场。

  据哈里斯粗花呢精加工车间负责人唐纳德•麦凯(Donald Mackay)称,此前公司生产过带香气的服装,但干洗一次香气就会散尽,而此次与科学家合作,生产出的这种新型布料具有永久的威士忌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