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华中棉纺交易中心成立
时间:2014-12-16 09:58: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湖北省政府正式批准湖北卓尔棉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湖北华中棉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原由卓尔(天门)棉花交易中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国(天门)棉花交易中心交易场所相应的交易职能、交易平台、职能部门及人员计划于2014年12月26日(具体以交易中心公告为准)全部移交至华中棉纺交易中心。

  据悉,湖北华中棉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人民币,设在湖北省天门市中国(天门)棉花交易中心产业园。经营范围为棉花棉纱等棉纺原料和产品的现货交易、交收、仓储和产业链触资,并提供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和信息、咨询、培训等相关服务。

  据介绍,新组建的华中棉纺交易中心将严格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利用先进的交易模式、丰富的交易产品、快捷的交易梁道、安全的结算体系、便利的交收网络、周到的融资服务全方位打造服务于棉花收购、加工、贸易、纺织生产等产业链各方客户,致力于将华中棉纺交易中心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区域性棉花、纺织专业电子商务现货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