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家服装及家用纺织产品质量检验中心(重庆)通过CNAS评审
时间:2014-12-30 14:40:4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国家服装及家用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接受了CNAS现场评审,并顺利通过。

  评审组严格按照CNAS-CL01∶2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要求,对实验室全部技术能力进行了严格评审。通过现场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国家服装及家用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和运行,能够不断完善和改进,各项工作处于有效控制状态,人员素质和环境条件良好,采用的检测和校准方法合理正确,技术能力持续保持和提高,管理运行持续有效,遵守CNAS有关认可的各项规定。确认了国家服装及家用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的家用纺织品服装172个项目132个参数。(李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