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库尔勒将建成世界最大粘胶纱生产基地
时间:2015-01-05 17:14:2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中泰化学—富丽达跨界强强合作暨40万吨粘胶纤维、350万纱锭项目”推进仪式,在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标志着新疆富丽达在纺纱行业又迈上了更高的新台阶,也是自治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百万人就业重大战略部署的又一举措。

中泰化学是国内最大烧碱生产商之一,富丽达已经形成年产32万吨粘胶纤维的生产规模,成为单厂产能全球第一的粘胶纤维生产企业。

此次合作,中泰化学将利用融资平台,推进建设烧碱、粘胶纤维、棉纺织、服装一体化产业链的形成,加快库尔勒纺织服装城的建设。

据了解,此次启动的40万吨粘胶纤维、350万锭纺纱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0亿元,直接解决就业6500人,并带动物流、服务等三产2万多人就业。

项目达产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形成世界最大的粘胶纱生产基地和中国最大的粘胶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