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罗马时装周将于1月30日回归 市政拨款30万欧元
时间:2015-01-05 14:28:19  来源:LADYMAX时尚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新闻媒体和时装买手都对收到来自罗马时装周的电子邀请函感到非常惊讶。这个活动在上周曾被取消,但现在却有消息指出将会在1月30日到2月2日举行。由于缺乏资金,本来计划是在12月份回归的。

  据报道,罗马市政当局同意拨款300,000欧元(大约361,692美元)支持时装周。传统上,罗马时装周每年会有两次活动,7月11日到15日的时装周总是计划照常进行。

  “我希望通过成员的承诺,我们可以打破这个僵局。”罗马时装周总裁Silvia Ventirini Fendi在上个月表示。

  “我害怕我们会错过这个重新确认公众参与和建立信任的机会,这样的支持给予我们希望,让我们有机会重新发展这个我们国家最繁荣的产业。”Fendi补充说道。

  根据此前报道,去年Prada品牌设计师Miuccia Prada和品牌首席执行官Patrizio Bertelli被意大利税务机关调查。根据意大利税务机关在2013年11月的协议,Prada时装屋宣布将其业务资产重组。

  去年10月,一位法律人士表示,在他们迁移他们总部回欧洲之后,Miuccia Prada和她的丈夫Patrizio Bertelli支付6.439亿美元给意大利税务机关。

  同一个月,另一个意大利服装品牌Dolce&Gabanna,面临意大利最高法院对他们逃税的听证会。但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anna后来被判无罪和清除所有指控。如果他们被确认犯罪,他们将被强制缴纳罚款,公司可能面临被关闭的命运。

  由于国家正经历金融危机,他们的执行比其他大部分地区更加严格,因此意大利当局在对时装屋方面设置更多的审查,但案件很少进入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