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南工大2014“蝶依斓奖助学金”发放
时间:2015-01-09 12:01:37  来源:蝶依斓布艺  共有条评论


   2015年1月5日,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举行了2014“蝶依斓奖助学金”发放仪式。30多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了奖学金,40多名学生获得了蝶依斓温情助学金。学院副院长刘文良主持,党委书记刘宏、副书记蔡海燕出席了颁奖仪式。

  

 

蝶依斓董事长颁发“蝶依斓奖学金”与部分学生合影

  2014年湖南工大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与蝶依斓布艺有限公司产学研正式合作,同时蝶依斓在湖南工大设立“蝶依斓奖助学金”,这一善举旨在为社会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艺术设计专业人才。蝶依斓公司作为一家“以爱心创造幸福”为宗旨的民营企业,连续多年为贫困学生资助学费、衣物、文具,参与金秋助学等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怀着感恩之心,一直致力于回馈社会与慈善事业的发展。

  蝶依斓家居布艺品牌创立于1994年,旗下拥有广东佛山蝶依斓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湖南株洲蝶依斓布艺有限公司。在全国十几个省市拥有120多家布艺沙发加盟、布艺窗帘加盟连锁专卖店。蝶依斓从事的是一种家居艺术创作的事业,将中国元素融于国际化的时尚中,把幸福作为蝶依斓文化的内核,以布艺窗帘、沙发等为载体,把幸福家居带给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