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电视购纺织品9成不靠谱
时间:2015-01-12 09:31:22  来源:浙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电视购物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便捷的购物模式,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特别是一些中老年消费者更为钟情。但其存在的广告夸大其词、顾客验货受限、商品质量缺陷、售后服务不足等问题,严重侵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省消保委委托国家纺织服装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于2014年10月底至11月中旬对浙江省、杭州市各大电视频道的“空中超市”、“空中大卖场”、“爱尚生活”等3个电视购物平台随机购买7组14批次纺织品服装类商品进行检测。

  本次比较试验14个批次,符合1批次,不符合13批次,符合率仅为7.1%,不符合率为92.9%。其中羽绒服、羽绒被不符合率100%,内衣不符合率100%,床单、被套不符合率100%,蚕丝被不符合率75%。不符合项目主要有使用说明(标识)、织物断裂强力、纤维含量、耐汗渍色牢度及填充物原料要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