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一商场,超九成服装品牌是“洋字母”
时间:2015-01-12 10:21:46  来源:南京晨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在新街口逛了几家商场发现,在鞋子柜台、服饰柜台,大多数品牌的标识都只有英文,没有中文,看起来都是“舶来品”,不过,在一家中高档商场,记者随机问了几个标了英文商标的品牌来自哪里,回答却是五花八门,有说从韩国来的,有说从中国台湾来的,还有是从欧美来的,也有干脆承认国内品牌的,就是用了个英文商标。而国内品牌标英文商标的这家,女装价格还出奇贵,一件羊毛大衣要7800元,一件纯羊绒大衣要28800元,一件皮大衣甚至要3万多元。记者不由得感叹,这个价格可以去买奢侈品大牌了,没想到专柜小姐理直气壮地说,“这就是大牌啊!”记者再看了一眼品牌,确认此前没有听说过。

  转了一圈商场,记者发现,一家中高档商场里面,竟然百分之九十以上服饰鞋子品牌都是洋文,很多品牌不认识,品牌只是几个简单的英文字母组合在一起,在字典上查不到含义,拼读起来也很困难,只是衣服的价格,要比中文的牌子贵上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