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两百国际品牌“拎包”入驻亚马逊海外购
时间:2015-01-14 14:16:17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1月14日消息,记者了解到,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近两百国际精品女包品牌入驻“海外购”商店。

  根据公告显示,此次新增的女包精品囊括了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士等潮流之地的众多轻奢品牌和明星、设计师品牌,包括Rebecca Minkoff、Marc by Marc Jacobs、Kate Spade New York等大众耳熟能详的轻奢品牌,还有美国时尚潮牌Cole Haan,由世界超级名模、美国名媛Ivanka Trump创建并担任设计师的同名明星品牌,更有轻奢设计师品牌ZAC Zac Posen等。

  此外,Rebecca Minkoff斜挎包、Zac Posen腕套包、Cole Haan Antonia女士手提包、Tommy Hilfiger邮差包等都将出现在海外购平台中。

  据了解,亚马逊中国此次引进大批国际品牌,是为目前网站的新春狂欢系列活动“全球共庆中国年”做进一步的拓展,据悉该活动已从1月7日开启,并将持续至大年三十,届时海外购与亚马逊美国网站将实现同质、实时同价。

  资料显示,海外购是亚马逊旗下的中文海淘网站,已开通直邮中国的服务,品名已涵盖服饰、鞋靴、母婴、美妆、玩具、个护健康、户外及运动等,其在上周刚刚上线了逾400个国际知名品牌、超过6万种的男士(含成人与儿童)服饰和鞋靴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