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京东集团牵手国航推“众筹互联网航班”
时间:2015-01-14 14:15:19  来源:中国证券网  共有条评论


   京东牵手国航推出首个“众筹互联网航班”,国航调配地空互联网航班执飞的两个航班将于2月15日及2月16日飞往成都及重庆。

  “众筹互联网航班”产品分为四档,除常规价位众筹舱位外,还有1元抽取半年内国航实际承运国内任意航线机票一张,9元抽取头等舱名额的参与奖励性玩法。

  以“1399元即可获得价值1580元2月15日从北京飞成都指定航班机票项目”为例,截至1月13日16时,一天时间购买的人数为19位,剩余140人。

  国航相关负责人介绍,历年数据显示,两个航班通常是一票难求,预期未来客座率将达到100%以上。未来国航的旅游产品、海外产品、互动产品,也将与京东合作,不排除在节假日推出类似的众筹产品。

  众筹航班项目负责人高洪偲表示,目前在京东的众筹平台上推出的主要是智能硬件、流行文化、生活娱乐、公益等权益类众筹产品,参与众筹的公司以创业型企业为主,为了扶持创业企业,京东在二季度还将推出股权众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