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哈尔滨市民热衷羽绒服翻 一服装店3个月改2000件
时间:2015-01-20 16:52:38  来源:生活报  共有条评论


   19日早上4时,哈尔滨市35岁的李双已经起床,洗漱完毕后,顾不上吃早饭就和丈夫来到店里,开始新的一天工作。拆里子、拿出羽绒、量尺寸、剪布料……在哈市道外区崇俭街上的一家服装店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昨天一直工作到晚上11点,还有很多活没有干完,不抓紧点时间耽误顾客穿啊……”李双告诉记者,相比往年花上数千元购买新羽绒服,今冬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市民愿意花上几百元玩一次“翻新”。

  微信里传来照片 立马原样做出来

  “老板娘,我的这件羽绒服能不能改一改,样子太老了,换个款式。”上午8时许,李双迎来了今天的第一位客人,“只要你说什么样子,我都能按照你说的做。”李双肯定地说。记者在李双的店中看到,无论是模特身上穿的样品还是墙上挂着已经做好的成品,样式都非常的时尚前卫,甚至一些国际大牌、商场里卖上万元羽绒服的款式都有。

  “一天我大约要新接二十几个单吧,从去年10月份开始,三个月我总共接了近2000单,真是忙坏了。”李双说,款式新颖已经成了翻新羽绒服的一大卖点,不论在商场看好了哪个样式,都能原样做出来。“你看,把衣服图片或是淘宝截图直接传到我的微信里,我就可以照着这个样子做,效果保准不差。”李双说,年轻人喜欢从微信里传图,但中老年人更喜欢直接到店里选样子试穿,如果没有现成的衣服,就从书中选,几百种样子总有一件适合的,看好了现场就定了,也不费事。

  更省钱

  商场羽绒服卖几千翻新 三四百就搞定

  羽绒服样式好看就能吸引这么多的顾客?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实惠价格是翻新羽绒服热销的另一个因素。“现在品牌羽绒服价格太高,动不动就两千多,倒不如把旧的翻新一下,款式自己定,价格也划算。”李女士已经来翻新第三件羽绒服了,前两件是给自己和老公,这一次打算给母亲也做一件。

  “翻新羽绒服的价钱由200多元到1000元不等,以三四百元居多,相比商店动辄数千元的羽绒服确实便宜了不少。”李双告诉记者,“花费上千元翻新的羽绒服主要是贵在毛领和毛边上了,如果不加这些东西,几百元就能搞定。”

  更放心

  商场新货难辨好坏 自带的羽绒最靠谱

  “现在卖的羽绒服很薄,一点也不暖和,没有我十几年前买的好,但是样子确实是过时了,闲着也是闲着,把羽绒拿出来重新利用,又穿了一件新的,这可是商店里买不到的。”来取翻新羽绒服的50多岁的张女士对记者说。记者了解到,对商场羽绒服的质量不放心,不能鉴别羽绒的好坏,是许多顾客要翻新羽绒服的另一个主要原因。

  “如果旧的羽绒服里的羽绒薄的话,一般两件旧羽绒能翻新成一件新的,通常情况下一件旧羽绒服就可以翻新成一件新的,如果羽绒不够也能直接在店里买。实打实的看到原材料,相信每一个顾客都能放心。”李双说,顾客如果没有旧的羽绒服,也可以在店铺里购买羽绒,一件中款羽绒服差不多需要四两绒,一件羽绒服做下来最多也就几百元,价格比商场便宜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