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千余件特价服装开团首日全部售罄
时间:2015-01-24 10:08:09  来源:楚天金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是金报年衣女装团开团第一天,300余名团友纷纷前往位于东西湖区将军路251号的湖北沣禾服饰有限公司(下称沣禾服饰),买走了近三千件服装,其中千余件特价服装开团首日全部售罄。

  T恤、衬衫、风衣、外套、休闲裤、牛仔裤、半裙、连衣裙、羽绒服等不同款式的女装分门别类地挂满整个展厅,不少团友参与了选购。“这件黄色大衣,款式时尚,穿着也很修身,蛮好看的,”在三楼展厅张女士和她的同伴们赞个不停,“衣服款式不错,价格也很便宜,特价服装质量不错,才10元一件。”据介绍,她们一大早就从汉阳赶了过来。记者随后在收银处看到,张女士和她的同伴一起共买了十几件服装,包括羽绒服、牛仔裤、打底衫、连衣裙等,共花费了800元,按照商家的优惠,她们领走了4条女士皮带和一份全年《楚天金报》订阅卡。

  团购现场热闹,金报砍价团群里也沸腾起来。已先行入手的团友们争相在群里晒图:10元的短裤、50元的棉袄、70元的羽绒服……还有人直接晒出购物清单。“衣服真的划算,随便穿都可以。”

  据沣禾服饰负责人介绍,团购第一天,千余件特价服装就全部卖完。该负责人承诺,为答谢广大客户的厚爱,开团七天,公司每天将推出不同款式特价服装,让每位去的团友都可购买到价廉物美的合适衣服。

  从今日起的剩余六天内,想要参加的团友仍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1.加入金报砍价团QQ群(群号188656397),群内找工作人员报名;2.关注金报官方微信(ctjbxj),发送姓名、电话报名;3.工作时间(上午8:00—下午6:00)拨打电话88567806、18986293351报名。

  ■小贴士

  活动时间:1月23日至29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30分,其他时间不接散客。

  乘车路线:乘公交598路、741路、216路、358路到黄塘湖站下车见沣禾大厦即到;乘地铁2号线到金银潭终点站,每隔30分钟将有“沣禾服饰”专车接送。

  自驾路线:三环线到姑李路下后,到将军三路见沣禾大厦即到。

  咨询电话:18986293351、151027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