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3批次羊绒针织品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5-01-30 11:47:07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4年上海市羊绒针织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产品35批次,不合格3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fz/t 73009-2009《羊绒针织品》、以及gb/t 29862-2013《纺织品纤维含量的标识》等国家标准及相关行业标准要求,对下列的项目进行了检验: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洗色牢度、松弛尺寸变化率、二氯甲烷可溶性物质及顶破强度。

  抽查发现,标称上海励和服饰有限公司、浙江米皇羊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悠奈羊绒服饰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二氯甲烷可溶性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