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德国品牌BUFFALO进驻天猫 采用产地原装发货模式
时间:2015-02-03 10:29:19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共有条评论


   年终奖发下来了,有多少美眉计划出境扫靓包美鞋呢?可你还不知道吧,不少时尚达人已经从国外转战天猫国际“BUFFALO海外旗舰店“,争先恐后成为第一批拥有它的中国时尚先锋啦!

  德国经典时尚品牌BUFFALO巴福罗经过一年的筹备,正式进驻天猫国际,采用境外产地原装发货模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时尚最前沿的时尚购买体验,提供快捷的、零风险的购物享受。“BUFFALO海外旗舰店“天猫国际店上线,购买就有好礼相赠——买满500元减100元,买满1000元减200元,好评再送礼,礼尚往来,力撑爱美潮人的新年新形象!

  2014年,BUFFALO品牌与在亚洲地区合作已有15年的重要合作伙伴——深圳市凯路达实业有限公司(SKYWAY INDUSTRIAL LIMITED)香港分公司冠威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达成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的合作意向,正式将30多年来一直引领欧洲潮流风尚的BUFFALO品牌引进中国市场。此次,BUFFALO巴福罗与天猫国际平台合作的产地原装发货模式,不但解决了喜爱BUFFALO的时尚人士海外购买的繁琐流程,更让欧洲最潮的BUFFALO时尚鞋履和配饰与中国消费者面对面接触,正品保障更能使BUFFALO的精致与品质得到真实的呈现,购买更无后顾之忧。多款Buffalo 2014秋冬季新品现已通过天猫国际成功上市。

  自1979年建立以来,BUFFALO巴福罗的品牌独立创作团队以其独特的时尚触觉,结合德国人严谨细致制作工艺,创作出一件件让欧洲时尚界为之惊艳的作品。这些作品更因其注重与时尚元素融合及用户舒适穿着体验的开发理念,赢得了一代又一代时尚达人的认可和青睐,像辣妹(Spice Girls)、雪儿(Cher)、盖尔多夫(Geldof)、麦当娜(Madonna)、超级男孩(N’Sync)、卡梅隆(Cameron)、帕丽斯.希尔顿(Hilton Paris)等人都曾穿着BUFFALO的鞋品亮相于各大时尚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