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针织面料营销分化明显 春季针织面料得时畅销
时间:2015-02-04 09:49:2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以来,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针织面料成交相对不足,以涤纶长丝为主原料的针织面料呈现震荡下滑走势,大众针织面料成交仍有下降。以大圆机织制的涤纶类针织面料部分中小经营户现货上市有限,成交相对不足,冬季针织绒料局部成交显现不足。市场营销分化格局明显,面料销售按资金和研发实力强弱分化,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型经营门市创意面料市场优势凸显,部分中小经营户局部销售仍相对偏弱。针织面料营销分化明显,春季针织面料得时畅销,对口创意面料市场优势仍存,针织经编面料春季创新品种局部成交较为活跃。

  应用于冬季针织绒料服装面料与家纺饰用、床用面料现货成交局部显现不足,大众花型面料局部成交继续呈现回缩走势。但局部性上市的春季针织经编新款服装面料连日成交相对较为走畅,以涤纶DTY低弹丝、FDY长丝为主原料大圆机针织纬编面料和经编面料互动,春季面料市场营销优势凸显,以面料织造风格求新求异的变化而取胜,多种不同款式的面料对口客商选购余地增加,连日成交小批量多品种不断增加,市场营销魅力多有提振,差异化附加值较大路货产品尚有提升。局部性上市的锦纶丝类春季针织面料或锦涤类针织面料,以新款提花和新款印花面料备受对口客商所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