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阿里与美Lending Club合作:为其微企贷款
时间:2015-02-04 17:33:06  来源:凤凰科技  共有条评论


   2月3日消息,据雅虎新闻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旗下B2B平台今日与美国P2P平台Lending Club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Alibaba.com平台下的美国小企业提供贷款。

  根据合作内容,美国本土小企业通过Alibaba.com从中国供应商采购商品时,可申请5000美元至30万美元不等的贷款,月息为0.5%,具体额度取决于借款方的现金流。

  Alibaba.com全球营销和商业发展负责人迈克尔李(Michael Lee)表示:“我们的任务是让全球任何地方都能更方便地做生意。我们想让在Alibaba.com上做生意的数百上千万美国买家尽可能高效的获得融资。我们很高兴能将Lending Club简单、低成本以及透明融资产品带给我们的美国买家。”

  Lending Club创始人兼CEO雷诺拉普兰谢Renaud Laplanche对此表示:“我们与阿里巴巴有着相同的承诺,即通过美国的小企业促成全球商业合作与发展。我们相信,通过Alibaba.com和Lending Club平台获得的实惠贷款将成为全美小企业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