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伟志服饰等企业存火灾隐患
时间:2015-02-05 15:57:02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国务院安委会曝光了144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其中,陕西有五家企业被“点名”。

  被曝光的五家企业分别是:陕西西北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杨建连;宝鸡昌荣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宋永生,主管部门为宝鸡市国资委;陕西伟志服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为第五碧荣,主管部门为汉中市经贸局;铜川鑫源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为郭铁刚;延安志丹县鑫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是刘光凡,主管部门为志丹县中小企业管理局。

  省安全生产委员会明确,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存在火灾隐患逾期不改的,列入消防安全不良行为公布范畴,纳入当地信用管理体系,并通报发改、工信、工商、金融、保险等部门,推动作为信用评定、项目审批等的重要依据。

  去年12月16日至26日,公安部组织10个工作组,对29个省(市)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2015年1月4日至11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安全监管总局、公安部、中央电视台,派出5个工作组,对10个省(市)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开展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据统计,截至2014年12月,全国已累计排查劳动密集型企业60775家,劳动密集型企业集中区域6066处;关停违法企业1160家,治理“三合一”场所6131家;中央和地方媒体曝光重大火灾隐患或区域性火灾隐患2246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