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裕大华集团职工获武汉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
时间:2015-02-13 14:41:3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武汉市总工会和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开展的武汉市第八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揭晓,武汉裕大华集团织造分厂布机工序职工李建平的史陶比尔大提花织机龙头组件维修保养操作法荣获三等奖。

  此次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主要评选非专门从事科研开发的职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技术创新成果、参加工会组织的经济技术活动中取得的创新成果和职工个人在工作岗位之外取得的技术创新成果。李建平是武汉裕大华集团的工人技师,他在总结自身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学习外部先进的设备管理理论和方法,创造出适应创新要求并适合于本企业特征的设备维修方法,规范了提花织机龙头组件维修保养操作,提高了日常维修保养工作的效率,有着较强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和发展前景。

  2014年,李建平在武汉市“创新业绩、创高效益” 劳动竞赛活动中荣获“创新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