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节前订单多 节后复工早
时间:2015-02-27 10:10:3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隆隆……”昨天上午,走进位于夏履镇的虞山纺织有限公司,一台台喷水织机正欢快地运转着。“我们正月初六就复工生产了,由于工人返厂率高,现在八成生产线已正常运转。”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早复工早生产,其背后是订单的支撑。“订单已排到四五月份了。”昨天,地处柯桥开发区(齐贤镇)的汇豪机械有限公司的80多名一线职工已全部到岗。“3月10日就有300台发动机要出口到土耳其,现在这批货正在抓紧组装调试呢。”该公司副总经理陈特海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去年8月才正式投产,当年实现4000多万元的销售额,今年销售要争取翻倍增长。

  “除汇豪机械公司外,杭一电器、八方集团等企业都在昨天(正月初八)复工生产。”柯桥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昨天,开发区复工企业占30%左右,好于往年。

  作为经济发展大平台,春节期间,滨海工业区有不少企业如天圣化纤、南方石化、远东新聚酯、万丰化工等企业春节没有停产。这两天,该工业区的子华停车设备、融汇通讯、兴日铁等60多家企业也陆续复工。“由于热电企业要到明后天开始供热,因此滨海工业区的印染企业基本上在正月初十后复工。”滨海工业区经发局负责人金国龙告诉记者。

  记者昨日从柯桥区经信局获悉,截至昨日下午,柯桥区已有两成左右企业复工生产,主要集中在机械装备、纺织、化工等行业。“从全区复工情况看,柯桥企业保持平稳复工,而且不少企业已在春节前拿到一定数量的订单,这有效提升了企业节后复工的信心。”区经信局副局长吴伟稿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