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假冒品牌服装网上卖 徐州警方捣毁千万售假基地
时间:2015-03-06 11:06:08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共有条评论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网购,觉着网上买东西既便宜又方便,殊不知这网上如果买到假货,维权可是比较麻烦的。徐州市泉山公安分局夹河派出所联合分局经案大队,经过5个多月的侦办,破获了一起特大网络制售假冒品牌服装案件。

  嫌疑人通过淘宝网和阿里巴巴,销售的假冒品牌服装涉案金额达1000余万元,抓获团伙涉案成员20余人。在2014年10月份,徐州市夹河派出所接到一起群众报警,反应在淘宝网上购买了5件“dazzle”(地素)品牌服装是假货,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考虑到案情重大,泉山公安分局夹河派出所联合分局经案大队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经过调查,警方锁定了这家售假的淘宝网店地址在杭州西湖附近。

  2014年11月初警方赶赴杭州,对这家涉嫌售假的淘宝网店实施抓捕。民警当场抓获了一名老板,6名工作人员,缴获了7台电脑,还有其它的一些商标和商品。

  通过审讯,专案组人员发现,犯罪嫌疑人是从常熟进货,通过网上销售到全国各地。经过调查,办案民警发现,共有三家淘宝网店都在低价销售“dazzle”(地素)品牌服装,而这三家淘宝网店的后台都是同一伙嫌疑人。

  经过审讯,嫌疑人交待了所售的假冒品牌服装全部来自常熟某服装批发市场。随后,警方顺线追踪,又将制售假冒地素品牌服装的供货商抓获。

  今年2月初,根据线索又抓获了另一销售假冒“dazzle”(地素)品牌服装的淘宝网店店主。在派出所里,嫌疑人交待,通过假冒商标,网店的衣服不仅好卖了,每件衣服还能从中多获利40到50元。截至3月5日,整条制售假冒地素品牌服装团伙成员全部落网。总计涉案金额达1000余万元,共计抓获嫌疑人20余名,缴获非法所得100余万元。

  据了解,我国刑法规定,明智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在五万元以上的,属于数额较大,可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在25万元以上的,属金额巨大,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