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王茁:中国服装业正被倒逼转型
时间:2015-03-13 15:53:37  来源:中金在线  共有条评论


   昨日,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王茁在成都参加本土企业雷迪波尔开业15周年活动时表示,目前服装行业所面临的调整,是“危”更是“机”,是“危”倒逼出来的“机”。

  王茁透露,2014年,国内服装行业出现业绩下滑、老板“跑路”、品牌关门等现象。他认为,对于服装业来说,寒冬还未过去。如何破局,如何谋求进一步的发展将成为服装行业共同的难题。过去20年的高速发展,其实掩盖了服装行业自身的很多问题。比如不重视产品的设计开发、忽视供应链的深度整合等。

  王茁表示,本轮调整有望倒逼中国服装品牌从产品、品牌到渠道运营能力的全面升级。

  雷迪波尔董事长刘长明表示,面对2015年依旧不乐观的宏观经济环境,雷迪波尔将坚持产品为本,终端为王,强化供应链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