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315晚会曝光名单 ZARA等知名国外服装品牌上榜
时间:2015-03-16 10:23:06  来源:央视网  共有条评论


   2015年央视315晚会以“消费在阳光下”为主题,曝光了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路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ARMANI、ZARA、H&M、多家银行等企业对消费者权益侵害的行为。

  一:4S店小病大修!没病大修!

  上榜企业: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

  调查发现,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4S店会故意虚报和夸大车辆故障,从中牟取暴利。一简单故障的汽车(点火线圈插头松动)但在这些4S店,却要你更改火花塞等各种大修,其中奔驰维修费报价近万元!

  二:小心!你加的汽油有毒!

  加油后车子还没劲、抛锚?真相:在山东东营、滨州许多不法厂商调和石化原料,年产量五六十万吨!获取暴利!这种调和汽油竟还符合国家标准,加油站默许加到你的车里,调和汽油含甲缩醛,易致汽车线路漏油,挥发有害气体,污染环境,影响健康…

  三:这种暖手宝别买!易爆炸!

  买电热水袋时,可以用手轻轻地捏一下。如果里面有一个明显的弧形线圈装置,那就是较安全的电热丝式热水袋。如果捏到的是两截硬邦邦的圆柱体,就是电极式热水袋!这种别买!易爆炸!已有不少人被炸伤,甚至有人脸被炸伤!

  四:路虎倒挡失灵,路虎竟称,是因中国人开车太着急

  上榜企业:路虎

  说起路虎揽胜极光车,消费者用最多的词是“恐怖”。要么走在路上不动了,要么倒档失灵,全国类似案例不计其数,虽然这被诊断为变速箱故障,但部分车主说换了两次变速箱仍故障频发。路虎中国甚至将故障原因直接推到用户身上…

  五:D&G、H&M、ZARA、ARMANI等服装上黑榜!

  上榜企业:D&G、H&M、ZARA、ARMANI等知名国外服装品牌

  2014年,全国检验检疫机构抽检进口服装23818批,不合格品牌包括H&M、GAP、CAVALLI、OLD NAVY、FOREVER 21、ARMANI、ZARA、american apparel、DOLCE&GABBANA、芒果等。不合格原因涉及色牢度、PH值、甲醛、偶氮等。你买过这些品牌的衣服吗?

  六:来路不明的保健品专坑老人谁来管管?

  72岁的王大妈,被健康体检、健康讲座等忽悠购买各种保健品,多达30多种,省吃俭用投资近40万元!但这些所谓的药,大都没有批准文号,来路不明!王大妈怎么都不信,保健品并没有给她带来健康,反而是一身病痛和上万外债!转!提醒爸妈!

  七:公共场所无密码WiFi很危险会偷钱!

  此前,曾发现有人专门在商场建免费WiFi盗网银!提醒:在公共场所尽量不要使用不需要密码的免费WiFi。尽可能使用商家提供的带密码的WiFi。手机支付或发送邮件时最好关闭手机WiFi,使用手机的3G、4G数据流量进行操作。急转!

  八:惊天内幕曝光!移动、铁通为骚扰电话提供各种支持!

  上榜企业:中国移动、中国铁通

  骚扰电话一天十几个?对方还冒充警方、银行,谁是幕后推手?你肯定不信,中国移动、中国铁通在为骚扰电话提供各种支持!甚至给“10086、110”之类诈骗电话开绿灯,对于诈骗电话显示虚假主叫号码,仍然允许传送!转!管管吧!

  九:银行存惊天漏洞:你正沦为洗钱帮凶...

  上榜企业: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

  诈骗犯到底咋洗钱?他们从网上购买一套真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电话卡=成功用此转移财产。那么问题又来了,这些银行卡哪来的?记者深入调查发现惊人内幕:网上买一张别人的身份证,拿去四大银行,其中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可轻松办理银行卡...

  十:快查查你名下的手机卡!小心联通把你"卖"了

  上榜企业:中国联通

  手机实名形同虚设!联通员工为完成开卡任务→偷偷利用消费者留下的身份信息→再次重复激活开卡(一身份证可开五张卡)→完成开卡任务→余下手机卡20元/张卖给卡贩子→卡贩子卖给诈骗犯。

  十一:消费预警,美菱等5家企业抽油烟机产品被抽检不合格

  邢台市踏宝车业有限公司的“小小玩童”牌儿童自行车、邢台天帅童车制造有限公司的“优久”牌儿童自行车等9家企业的童车产品,以及合肥美菱小家电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生产的“美菱”牌抽油烟机、浙江皇中皇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皇中皇”牌抽油烟机等5家企业的抽油烟机产品,在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中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