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务部副部长调研上海纺织集团
时间:2015-03-27 10:02:2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从上海纺织集团获悉,国家商务部副部长钟山率商务部外贸司、商务部办公厅相关负责人在近日对上海纺织集团进行调研。

上海纺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主要汇报了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中的国际化战略,集团推行的“1+5”行动计划和实施外贸与外经并重的举措,介绍了集团整合全球资源、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的设想和初步探索,并提出了支持上海纺织集团实施国际化战略、纺织产业链“走出去”的建议。

之前童继生也曾表示,上海纺织集团将整体上市列为未来的一项重要目标。

钟山副部长指出,对于上海纺织集团主业由纺织品制造转型成现代服务业和时尚产业,并在新一轮改革发展过程中选择产业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他十分认同。他强调,商务部会毫无疑义地全力支持,希望上海纺织集团在未来发展得更好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