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CNAS认可委员会评审宏扬检测中心
时间:2015-03-30 11:55:4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3月7日、8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的审核组对宏扬检测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评审。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本次现场评审采取了现场试验、现场演示、查阅资料、交谈、提问、核查环境条件、核查仪器设备配置、核查标准物质配置、跟踪、追溯等方式进行确认,专家们一致认为检测中心的文件设置基本合理,描述充分,能体现系统性、协调性,并能够服务于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实验室管理体系的运行能按要素进行控制,运行有效。

  宏扬检测中心筹建于2013年,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对产品质量的把控能力,在软件上,公司成立了以高级工程师洪新强为实验室主任的管理及检测团队,全面梳理各个管理和操作细节;在硬件上,公司除了购置检测所需的全部设施之外,还投资建设了恒温恒湿实验室和常温实验室。

  审核组专家通过两天的评审,高度肯定了公司的体系运行情况,期间也提出了几点细节上的改进意见。公司将根据意见列出整改计划。CNAS项目的实施,对提高公司检测能力、确保产品质量等具有重要意义。公司也将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完善研发中心内部管理流程,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