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杰妮纺织”私人定制服装受到女性青睐
时间:2015-03-30 09:10:4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段时间,每天都有不少女性来到位于柯桥区钱清镇的绍兴杰妮纺织品有限公司选购女装。“最近一个月已销售20万元,有的顾客一个人一口气买10件。”说起公司的服装销售,公司董事长裘菊兰喜不自禁。去年6月份,她们公司开始涉足私人定制服装,短短半年时间,其自创的“由衷”品牌女装已打开了销路,顾客遍布上海、杭州、绍兴等地。

  裘菊兰从事纺织品出口已经20年,从事服装出口也有10年。去年,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注册了一个名为“由衷”的个性化女装品牌,开始了她私人定制女装之路。

  多年在纺织行业摸爬滚打,裘菊兰深谙纺织品出口的门道,但是在国内进行私人定制,她还是一位新手。“服装最重要的是面料、设计、加工,在面料上我有渠道优势,所以我将使力点放到了设计和加工制作上。为了使自己的女装在设计上高人一筹,裘菊兰将设计分2步走,先是叫北京服装学院的设计人员完成基础性设计,然后叫法国的特约设计师改进提高。设计搞定了,一件衣服便有了灵魂。

  为了完成服装的制作加工,不管生产一件衣服还是一小批衣服,公司都会专门派人从头到尾检查跟单衣服的生产加工全过程。虽然公司纺织品的出口业务十分繁忙,但是裘菊兰还是会亲自参与面料采购把关、款式设计等。“新衣服一出来我第一个试穿,找感觉。”裘菊兰说,平时她十分关注国内外服装流行趋势,包括服装面料、色彩等,甚至和衣服搭配的鞋子潮流也谙熟于胸。

  虽然“由衷”品牌服装推向市场仅半年时间,而且定价相对较高,但还是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一位消费者专门从上海坐火车跑到钱清杰妮纺织公司买衣服。“在坚持走中高端私人定制服装的同时,我们还计划开辟批发市场。”裘菊兰对服装业的明天充满信心。(本报记者 胡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