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时装周落幕 盘点最接地气的“六个槽点”
时间:2015-04-01 11:56:54  来源:搜狐时尚  共有条评论


   为期8天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于3月31日在北京落幕。自3月24日开幕以来,本季时装周聚集了大批品牌、机构、设计师以及设计新秀参与。中国国际时装周于1997年创办,每年3月和10月分为秋冬、春夏发布季在北京举行。

  不过,相比于国际四大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影响力明显还有待加强,但是它确实给一大批中国本土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可能有些设计师在这个平台上“用力过猛”,成了网络热议焦点。不论是让人感到惊呆的“东北大棉袄”,还是这几天持续遭到质疑的“抄袭Dolce&Gabbana?”...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最接地气的“六个吐槽点”。

  1、东北土炕“大棉袄”走上T台 成功抢占第二天媒体头条

  打响中国国际时装周网络热议头炮的设计师是胡社光。胡社光2015秋冬系列3月25日晚8点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发布,本季主题是人们平常眼中土得掉渣的“东北大棉袄”。经典的红配绿东北风,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起二人转选段。这来自东北土炕上的设计灵感,非常不被网友理解,不过胡社光玩的是自己开心就好啦,所以各位不懂的看客就不要肆意抨击了,人家是荷兰华裔皇家礼服设计师、荷兰女王的专属设计师。

胡社光

胡社光2015秋冬系列

胡社光2015秋冬系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